close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這次體驗的機會

現今社會工作環境等壓力造成癌症第一名大腸癌蟬聯第ㄧ(九年連續蟬連)

想想這也是我們該重視的問題

癌症排名.gif

常說到『腸道好,人就不容易生病』

腸道除了消化功能以外也負責人體七成免疫力細胞,如果常便秘,小腸內的腐敗物無法分解進而產生致癌物質,

停留久了就成了宿便、毒素等

有了好腸道不僅精神好 皮膚狀況也很棒 外加不易怒呢!

國際上醫學研究也指出,醫療級大腸水療可幫助腸道自發性蠕動 

剛好在此次機會可以去了解腸浴(腸SPA)是什麼東西

在做腸浴前幾天小姐會提醒您在做之前要空腹兩小時

我想是為了避免在做的過程中小腸蠕動造成大腸在水療過程相互影響

當然也不要喝太多水 造成水療中不斷想尿尿也會多少影響順暢度

一到達桃園水天使診所大廳乾淨整齊 牆邊掛著很多關於腸道知識及保健

CIMG2184.JPG

CIMG2053.JPG

CIMG2052.JPG

CIMG2169.JPG

 

在做腸浴前有專業的護理人員跟您解說整個過程包含一些關於為什麼要做腸浴

還有預防醫學的重要性

反觀在其他國家比起台灣更加先進,食物精緻度跟飲食習慣也差異不多

但在於政府提倡預防醫學的觀念卻比我們多更多

台灣人往往在醫療上是無痛不醫

把醫院當做最後的防線 最終很多病都太晚就醫而產生悲劇

若能學習其他國家的預防醫學的觀念

在還沒有病痛前就了解身體每個地方如何預防跟保健

這樣好比每年不斷研發推出新藥物來的重要啊!

一開始護理人員給我一張表格填寫

CIMG2057.JPG

CIMG2059.JPG

CIMG2061.JPG

裡頭不外乎飲食跟排便習慣跟大便外貌

接著開始跟我解說預防腸道造成病變的重要性

 

CIMG2067.JPG

cm20170709___6674d622fbb7ccdcf223a055943596eb198.jpg

((每一細項項都很仔細地跟我解說著))

我最印象深刻的內容在護理人員在解釋為什麼單吃益生菌不能有效改善腸道健康

「我們把腸道想成一個公園,而公園裡有一攤很髒的湖水,我們把100隻螢火蟲放進去,你想螢火蟲會生存嗎?」

答案很簡單  我:「不會」

接著他又說「螢火蟲需要好的空氣水等環境才能生存並繁殖,在沒有這些條件下他當然會慢慢的死,這也是為什麼只吃益生菌無法有效改變腸道健康」

我恍然大悟原來光吃保健食品根本無法有效且立即改變身體

「預防醫學」對於現今社會每個人都需要更加強才行

解說整個療程跟腸道預防等說明後

護理人員帶著我上樓請先測量體,看結束後會不會有什麼改變呢?(我們接著看下去)

CIMG2105.JPG

CIMG2160.JPG

二樓環境也是一樣乾淨整潔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護理師會跟你再解說一次更衣過程及注意事項且會親自坐上機器且帶動作

完成後你就可以請他進來幫你開始機器囉

 

CIMG2113.JPG

CIMG2111.JPG

CIMG2114.JPG

CIMG2115.JPG

CIMG2116.JPG

CIMG2117.JPG

CIMG2119.JPG

CIMG2120.JPG

環境都如同護理師先前解說的清潔無毒乾淨

上面也看到了幫腸子SPA的機器

名字叫做Angel of water 

使用引流方式到入雙重過濾殺菌,水也使用R.O逆滲透水(約37-39℃)刺激腸道蠕動

用於大腸的水療水當然要非常乾淨無菌才不會造成腸道感染

這台機器也是有經過台灣衛生署,美國FDA、歐盟、加拿大等多國認證的腸浴機器

安全無虞,訪間實在太多不肖業者使用未經合格且無殺菌的水造成嚴重感染腸道進而生病

還有水天使水療用的管子極細小採拋棄式(外徑0.5CM)剛開始很害怕會有不舒服或疼痛感都是多餘啦!

仿間太多人使用管子粗大造成肛門被撐大受傷的,得不償失阿~~~

外加桃園的水天使很貼心的在除了設備上安全無虞另外還把環境改建的很安全

整棟全部都是防火建材,就是要讓來的人都很安心。
 

CIMG2129.JPG

CIMG2130.JPG

CIMG2124.JPG

CIMG2131.JPG

 

 

CIMG2136.JPG

 

CIMG2140.JPG

護理師先消毒手在戴上手套

接著幫我把管子塞入肛門

完全無感且不會有任何不舒適

開始一一解說機器及等等可能出現的問題

機器將過濾殺菌後的水灌入腸道,刺激腸道自然蠕動排出體內累積已久的宿便、廢物與脹氣等,

經過數幾次腸浴過程就能清潔全腸道,增加腸道蠕動,進而改善腸道功能,腸道一旦健康。

許多健康問題都會有改善喔!要做大腸鏡檢查的人在檢查前先來做腸浴,檢查的效果也會更好。
人體多數疾病來自於腸道的不健康,營造健康的腸道環境可以增加益菌生長的比率,漸而改善腸道內菌叢生態的平衡。

剛開始會有肚子脹脹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水開始進入腸子中,但第一次我還不太能自然的排便

千萬不要忍住不上出來 因為緊接著我肚子有一種酸酸痛痛的感覺

然後我就很自然的排出大便

很奇妙的事 一點也沒有異味 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

我就順順的想上就上

過個幾分鐘護理師走進來 他開始教我如何讓腸子自發性蠕動(這才是腸浴最重要的目的)

CIMG2128.JPG

自己默念幾秒後再用肚子力氣把他拉出來(要非常用力喔!)前幾次護理師都會用很大的力氣壓你的肚子

這樣的幾次下來可以誘使腸子會自行蠕動

中途不外有插曲,居然把小管子給塞住了

看樣子我腸子裡有沒消化完成的食物 這就是常常人家說的吃飯要細嚼慢嚥

整個療程三十分鐘

礙於文章中不要有噁心倒胃口的聯想

我們快轉結束清腸過程吧

結束後免不了看一下排出大便後的體重囉(期待變輕)

殊不知完全沒有增減

別傻了!你以為少了那些大便是可以帶走多少公斤數啊

在大腸洗澡的同時也吸滿了很多水分啊

相對要減輕體重是有限的

沒想到出來才知道好心的護理師也讓我老公一起體驗腸子SPA

護理師說我老公比我嚴重多很多

管子塞了至少兩次

結束後護理師貼心的準備稀釋溫舒跑及一顆益生菌

CIMG2171.JPG

CIMG2180.JPG

 

也吩咐了幾天都要吃清淡 最好少量多餐

避免吃豆、奶類的食物

這次的體驗下來 深刻覺得時時要注意身體保健

不能身體發出警訊才去就醫

預防醫學不僅可以幫助預防更能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況

才能永保健康之身

 

桃園水天使診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76號 
​信箱:angelofwaterty@gmail.com
電話:03-3028282
網址:http://www.angelofwater.com.tw/index.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ds7354i/
 

arrow
arrow

    winnie0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